教育 首页 > 教育 > 文章详情页

海马中际集团以全球视野打造留学后市场服务新标杆

近年来,越来越多的人选择通过留学来接受国际教育,相关数据显示,2023年度我国留学生人数达到34.8万人,其中超过八成完成学业后选择回国发展。

留学人员是人才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国际化人才的重要来源。最大化发挥留学对于人才培养的作用,实现留学人员到留学人才的跨越,不仅需要国家的支持与留学生的努力,还需要留学教育行业中各个机构与企业的共同推动。以海马中际集团为代表的企业,围绕留学生的需求与痛点,不断夯实自身专业基础,提升教育教学质量。

海马中际集团多年来一直深耕留学后教育市场,在帮助留学生“学有所成”与“学成归国”两大方向上齐发力,并在多年的沉淀中打造了全栈式服务模式,在帮助留学生解决课业难题、提升专业素养的同时,引导他们养成正确的价值观念与国际化思维,并最终走入理想的职业岗位,投身社会建设,在各行各业中发挥才能,贡献力量。

留学生是促进跨文化交流的重要使者,加快培养具有全球视野的高层次国际化人才,是使我国在文化交流中更具国际竞争力的重要一环,这需要留学教育领域的从业者与企业同样具备过硬的专业素养与全球视野。为此,海马中际集团以严格的师资筛选标准,吸纳具有不同国家和院校留学背景的优质人才进入留学后教育行业,在深刻认识中西方教育理念差异的基础上,各取所长,融会贯通,打造了完善的教培服务模式与教学管理体系。培养留学生成为具有创造性思维与全球视野的复合型人才,时刻保持对国际教育发展动态的敏锐度和前瞻性,在变革中谋发展,力争推动行业规则与交付标准的建立,为行业健康发展贡献智慧。

未来,教育全球化仍将是趋势,出国留学与工作的中国学生人数也将持续增加,需要更多如海马中际集团这样的行业标杆发挥示范作用,带动整个留学后教育行业的良性发展,培养更顺应时代发展要求的国际化人才。

客户端推荐下载

返回网站首页